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发布雷电预警 预计30分钟内全市将先后受影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发布雷电预警 预计30分钟内全市将先后受影响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19日11时20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预计30分钟内全市将先后受雷电影响,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9日讯(记者 何畅)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19日11时20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预计30分钟内全市将先后受雷电影响,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1.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2.市民应停留在室内或车内等安全地方,在室外时,要及时躲避,不要在空旷的野外停留;3.注意关闭门窗,室内人员应远离门窗、水管、煤气管等金属物体。4.关闭家用电器,拔掉电源插头,防止雷电从电源线入侵。5.在空旷的野外无处躲避时,远离孤立的大树、高塔、电线杆、广告牌,应尽量寻找低洼之处(如土坑)藏身,或者立即下蹲,降低身体高度。6.停止室外游泳、划船、钓鱼等水上活动。

深圳天气趋势:预计19-20日受强盛西南气流影响,有一次大雨局部暴雨过程,并伴有雷电和8级左右的短时大风。21日降雨减弱;22-25日多云为主,间中有短时阵雨。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