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广大厦 深广·人才公园 落成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广大厦 深广·人才公园 落成揭幕

分享

产业园的标志性工程,深广大厦和深广·人才公园经过建设者们的艰苦努力,4月18日正式落成揭幕。

原标题:深广大厦深广·人才公园落成揭幕

广安日报讯 作为广安(深圳)产业园的标志性工程,深广大厦和深广·人才公园经过建设者们的艰苦努力,4月18日正式落成揭幕。市委书记李建勤、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出席揭幕仪式并共同为项目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揭幕仪式。市委副书记赵波等出席。

23层楼高的深广大厦由深圳总部经济成员企业——中建钢构建设,该大厦由5个错位的方体构成,由深圳火炬塔和广安白塔造型结合而成,象征着深圳、广安两座城市血脉相通。对标深圳人才公园的“深广·人才公园”,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公园以“人才”命名,传达出深广合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与渴望;公园“以人为本”打造设计的人才湖亲水跑道、平台、栈道,儿童乐园、健身场地、健身步道、攀岩体验墙,足球场、篮球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处处体现了尊重人才、渴望人才、重视人才、孕育人才、留住人才的理念。

揭幕仪式上,深广公司总经理王清峰表示,深广合作始终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支点,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让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成为园区的共识,深广·人才公园是为入园企业和人才提供的对标深圳的服务平台。中建钢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则表示,中建钢构非常看好广安的战略发展机遇,他们将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打造广安现代化综合性产业新城及智慧型现代工业新城,积极融入川东北经济区,共同建设美丽繁荣四川,打造川粤区域合作典范。(记者张飞)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