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快递小哥包裹掉马路 热心司乘捡到归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快递小哥包裹掉马路 热心司乘捡到归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9日上午9:00,东部公交二分公司华龙车队369路司机曾繁敏驾车行驶至布吉中学吉华路段时,发现从前面一名快递小哥电动车后面的货筐里掉下来一件包裹,快递小哥继续前行丝毫未察觉。

原标题:快递小哥包裹掉马路热心司乘捡到归还

晶报2019年04月19日讯 4月9日上午9:00,东部公交二分公司华龙车队369路司机曾繁敏驾车行驶至布吉中学吉华路段时,发现从前面一名快递小哥电动车后面的货筐里掉下来一件包裹,快递小哥继续前行丝毫未察觉。见此情形,曾繁敏赶紧靠边停车,并告诉乘务员李芙蓉赶紧下车把包裹捡上来。李芙蓉通过快递单上面的电话号码,联系到了快递小哥杨师傅,接到电话的杨师傅又惊又喜。

随后,杨师傅赶到布吉阳光花园369路公交总站,从李芙蓉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包裹。杨师傅竖起了大拇指:“你们公交人真是好样的,谢谢。”(记者谢丽雯)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