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香港大学联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推出本科双学位课程 高二生可申请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香港大学联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推出本科双学位课程 高二生可申请

分享

据悉,香港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于今年推出联合本科双学位课程,面向全球招生,在校的高二学生可以申请。

香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联合双学位课程宣讲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8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董忆颖)4月17日,香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联合双学位课程宣讲会在深圳举行,吸引超120位学生及家长参加。据悉,香港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于今年推出联合本科双学位课程,面向全球招生,在校的高二学生可以申请。该双学位的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的1130日,所有学生必须于当年的12月前参加SAT1的考试。

记者获悉,入选该联合双学位课程的学生首两年于香港大学就读,后两年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读。完成四年学业后将获得两校分别颁发的本科学位。学生在香港大学可选择社会科学及人文学院下的主修,毕业后获得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士或文学士学位。第三、第四年学生将入读伯克利分校文理学院,毕业后获得伯克利分校颁发的文学士学位。

 “该课程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学生可以用四年的时间获得两个顶尖大学的学位,更重要的是学生分别亚洲和北美学习生活较长的一段时间,从而收获看待世界的不同视角。“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事务专家Amy Jarich说。

据悉,该双学位课程需要学生同时满足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香港大学的录取标准。报考双学位的同学可以以高考成绩或者国际考试成绩(IB, SAT, A-Level)申请,但必须同时递交SAT1+Writing的成绩。该双学位的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的1130日,所有学生必须于当年的12月前参加SAT1的考试。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