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下飞机就坐船 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4月26日开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下飞机就坐船 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4月26日开通

分享

再过一周,旅客在深圳下了飞机就可坐船去珠海——记者从深圳航运集团了解到,4月26日,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将正式开通。

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州港航线将于4月26日开通(深圳航运集团供图)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8日讯(记者 张玲)再过一周,旅客在深圳下了飞机就可坐船去珠海——记者从深圳航运集团了解到,4月26日,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将正式开通。该航线开航后,每天共计8个航班16个航次往返两地,服务时间从早上7时30分一直到晚上20时,基本实现公交化运营。

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由深圳航运集团旗下鹏星船务、珠海高速客轮有限公司联合运营。其中,由深圳机场码头出发的时间分别为8时50分、10时20分、11时50分、13时20分、15时、16时35分、18时30分和20时;由珠海九洲港出发的时间分别为7时30分、8时50分、10时20分、11时50分、13时20分、15时05分、16时35分及18时10分。此外,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单航程约60分钟,成人单程普通舱票价125元/人,均与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航线一致。

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州港航线开通实现海空联运

加快深圳珠海两地立体交通网络的建设

另据机场港务公司介绍,深圳机场码头配备了便捷的地面交通接驳系统。抵达码头的旅客,可直接换乘免费接驳车前往深圳机场;在机场换乘地铁11号线、出租车、公交车前往深圳市区;同时,需乘船前往珠海的旅客可在深圳机场换乘免费接驳车前往机场码头,或者可以搭乘地铁1号线到达“后瑞站”,再在地面公交站换乘公交M419前往,或直接乘坐公交E16、M419、M528前往“机场码头”公交站,下车即可到达深圳机场码头。

据介绍,一直以来,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航线都是两地旅客通勤首选。但对于由东莞、深圳前海及宝安等地前往珠海或由珠海前往深圳机场、东莞等地的旅客而言,搭乘此条航线略显不便。随着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两地居民及旅客便捷通勤需求;同时也将加快两地立体交通“海空联运”的对接,为珠海等地居民旅客搭乘飞机提供更加便利和多样化的选择。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