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阅读提升正能量 广东省首个狱内“阅读共建单位”落户深圳监狱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阅读提升正能量 广东省首个狱内“阅读共建单位”落户深圳监狱

分享

4月17日下午,由深圳监狱、深圳出版发行集团联合举办的“阅读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在深圳监狱正航学校举行,这是首个落地在狱内的全民阅读共建点。

图书捐赠仪式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8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汪文 摄影 涂曾智)4月17日下午,由深圳监狱、深圳出版发行集团联合举办的“阅读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在深圳监狱正航学校举行,这是首个落地在狱内的全民阅读共建点。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尹昌龙代表深圳市阅读联合会向深圳监狱授予了“阅读共建单位”牌匾,并捐赠了涉及文学、艺术等多个门类的图书700余册。

近年来,深圳监狱重点培育“书香进狱园”文化品牌。此前,深圳监狱与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下属的深圳书城南山城已开展多年合作。共举办“书香进狱园”现场售书活动12次、免费文化讲座3场、大学生文艺帮教演出2场并累计捐赠图书3000余册。 2016年,“书香进狱园”活动获得了深圳市阅读联合会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优秀奖。

尹昌龙做“阅读与人生”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