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6公里小case!还等什么?“世界地球日”一起走!

条评论立即评论

6公里小case!还等什么?“世界地球日”一起走!

分享

“低碳生活·你我同行”2019年世界地球日绿色徒步活动将于2019年4月21日上午8:00在深圳梅林公园举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7日讯 你每天能走多少步?是两三千步?还是两三万步?在2019年“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倡导爱护地球、保护自然资源的理念,展现当代深圳人和深圳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由深圳新闻网发起,联合海尔深圳、深圳国美、全棉时代、卡尔丹顿等企业举办的“低碳生活·你我同行”2019年世界地球日绿色徒步活动将于2019年4月21日上午8:00在深圳梅林公园举行。

活动旨在通过6公里的行走,让深圳市民深入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由来,让市民及网友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身体力行的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活动当天,每位参与活动的市民将会领取到1件活动主题T恤,卡尔丹顿赞助高档遮阳帽1顶,以及全棉时代赞助的精美伴手礼1份。在6公里的绿道中共设有两个打卡点,在打卡点获得臂贴,并顺利走完全程并返回终点的参与者,才可以获得奖牌1枚。而抵达终点的前十名和前五十名,都还有神秘礼品1份。

此外活动还得到了深圳健安医院及时、高质量的现场医疗援助,同时“吃个汤”也将参与活动中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市民送“甜汤”。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活动中来,4月16日“深圳低碳出行赢礼品”小程序正式上线,通过小程序广大网友及市民就可参与到活动互动中来。

在一周的时间内,每天累计1万步便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分享小程序还可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线上奖品包括海尔挂式空调大1匹定频挂机1台;美莱家庭口腔大礼包(价值2149元)50份;卡尔丹顿500元代金券40张;鹏翔茶源普洱茶饼50盒还有全棉时代卫生巾套装、国美电脑清洁及电脑周边产品套装、正佳影城电影票等奖品,礼品丰厚等你来抽!

徒步不只是热爱,更是一种态度!6公里还不是小case!等什么?一起走!4月21日,与梅林山公园来一场美丽的邂逅,用行动助力环境保护,传递对绿色生活的热爱。(田志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