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分享

4月15日,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委国安办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邀请国际关系学院李文良教授就“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专题授课。

原标题:我市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7日讯 4月15日,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委国安办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邀请国际关系学院李文良教授就“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专题授课。此次讲座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各有关部门、各区(新区)干部等近500人听讲。市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高自民主持讲座。

李文良教授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产生背景、基本内容等进行了专业解读,并深入分析国内外安全形势,令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高自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统筹推进深圳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扛起深圳担当。(记者方慕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