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6人收到102份通知书 明德国际体系毕业生8成进美国50强大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26人收到102份通知书 明德国际体系毕业生8成进美国50强大学

分享

今年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国际体系26名第一届高中毕业生共收到了102份录取通知书,获得了总计76万美元(约510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明德国际体系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6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陈坤茹)近日,在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高中部开放日上,记者获悉,今年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国际体系26名第一届高中毕业生共收到了102份录取通知书(94所美国大学,2所澳大利亚大学,1所加拿大大学,4所瑞士大学),并获得了总计76万美元(约510万元人民币元)的奖学金。

明德国际体系

按照录取大学排名统计,国际体系首届毕业生获得4所美国20强大学录取,11所美国30强大学录取,38所美国50强大学录取;按照升学结果统计,国际体系首届毕业生100%的毕业生升入国外大学,美国50强大学录取率高达80%,共获得102封大学录取通知书,成功创下“双百战绩”。

据悉,明德实验将在5月18日举办第二场高中部市民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