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酒后壮胆?男子对路边轿车拳打脚踢,掰断后视镜被抓

条评论立即评论

酒后壮胆?男子对路边轿车拳打脚踢,掰断后视镜被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车子后视镜竟被无端掰断,这样的荒谬事件同时发生在深圳三名车主身上。坪山警方接到报警立即展开追踪,4月10日下午15时在坪山十字街某出租屋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原标题:酒后壮胆?男子对路边轿车拳打脚踢,掰断后视镜被抓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15日讯 谁干的?车子后视镜竟被无端掰断,这样的荒谬事件同时发生在深圳三名车主身上。坪山警方接到报警立即展开追踪,4月10日下午15时在坪山十字街某出租屋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4月3日下午18时,忙完事情的郑先生准备开车回家,可是当看到自己停放在坪山区百花街的车子后不禁傻眼了,车子的后视镜被硬生生掰断。旁边停放的两辆车也同样遭殃。郑先生与另外两名事主马上拨打电话报警处理。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损害他人财物,性质十分恶劣。坪山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并要求各队要及时跟进处理,查明原因。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发现周边还有一辆车的车门被踢、后视镜被掰断,调取周边监控发现正是两名疑似醉酒男子作案,路过百花街时将四辆车子后视镜掰断,最后还不解气的往车门踢了两脚。

由于视频监控十分模糊,无法确认嫌疑人的面部特征,调查工作面临极大困难,但办案民警丝毫不放弃,挨家挨户走访周边住户,寻找疑似人员,终于在持续几天不间断的排查。一名住户认出了其中一名作案人,并提供了该住户的住址,警方通过这条宝贵线索后结合出租屋信息展开研判,确认了嫌疑人安某,并通过清查发现了另一名嫌疑人王某,事不宜迟民警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并在4月10日下午15时在坪山区十字街某出租屋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安某说,其与王某两人是朋友,经常相约喝酒聊天。4月3日下午18时,两人喝完酒准备回家,不胜酒力的两人都已经醉熏熏,连走路都晃晃悠悠,路过百花街时看到旁边的车辆,竟然在酒精的驱使下开始对车辆“拳打脚踢”,宣泄完后也不管车辆的惨状,转身像没事人一样回到了家,对自己酒后所为置之不顾。

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两人对自己酒后滋事后悔不已。酒后滋事常有发生,警方再次告诫广大群众,饮酒要适量,避免类似情况发生。(深圳商报记者黄磊通讯员刘思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