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明天有雷暴!大风!强降水!不要被上午的阳光骗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明天有雷暴!大风!强降水!不要被上午的阳光骗了

分享

降雨又要来了,深圳明天(16日)白天预计有大到暴雨,间中伴有短时大风、雷暴和短时强降水,最大的降雨时段可能在中午前后。强降水时请大家注意远离河道、低洼处等危险区域,打雷的时候在室内稍微躲一躲。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5日讯(记者 陈婕)降雨又要来了,深圳明天(16日)白天预计有大到暴雨,间中伴有短时大风、雷暴和短时强降水,最大的降雨时段可能在中午前后。强降水时请大家注意远离河道、低洼处等危险区域,打雷的时候在室内稍微躲一躲。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深圳有阵雨,最大雨量在光明街道光明站,测得9.9毫米。15日白天深圳市以阴天天气为主,上午部分地区甚至短暂时间可见阳光。但下午开始云量增多,随着广东北部降雨区的东移南压,深圳天色逐渐阴沉。

市气象局预计,本周深圳市天气仍不稳定,多雷雨。其中15日夜间有阵雨;16日有大雨到暴雨,主要降雨时段在16日白天,降雨时间较长、间中伴有雷暴、短时强降雨和短时大风;17日降雨减弱,阵雨转多云;18-20日天气再趋不稳定,仍多雷雨。

气象局提醒市民,未来几天强对流天气多发,注意防短时大风防雨防雷,并远离低洼易涝、危险边坡等区域;春季天气节奏变化快,注意关注深圳新闻网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