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9年首场“委员讲堂”开讲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首场“委员讲堂”开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政协2019年“委员讲堂”首场活动14日下午在中心书城北区大台阶开讲。全国政协委员、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以“文化艺术与未来生活”为主题,与市民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思考。

原标题:2019年首场“委员讲堂”开讲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5日讯 深圳市政协2019年“委员讲堂”首场活动14日下午在中心书城北区大台阶开讲。从4月到10月,“委员讲堂”将举办10场活动,邀请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领军人物作为主讲嘉宾。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副主席王大平出席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以“文化艺术与未来生活”为主题,与市民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思考。万捷从“我们的审美怎么了”“提升全面审美我们应当做些什么”“文化艺术开启未来新生活”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万捷建议在非艺术专业类大学本科开设美育教育,开设大学美术公共课程。万捷还认为要把当代艺术馆利用好,让它成为年轻人热衷的打卡地。

今年的10场讲堂活动将有4场在中心书城举办。延续2018年做法,市政协继续与前海讲堂合作,新增与市民大讲堂、南山院士讲堂等品牌的强强合作,以及走进深圳中学,为更多有需要的听众送上高质量的课程。(记者周元春)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