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今日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今日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被誉为“中国人才第一会”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英文简写CIEP)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大会吸引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专业机构和组织,40000余名专家学者、高端人才等参会。

原标题: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今日开幕

4000余家国内外专业机构和组织参会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4日讯  被誉为“中国人才第一会”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英文简写CIEP)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大会吸引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专业机构和组织,40000余名专家学者、高端人才等参会。

本届大会使用深圳会展中心1至5号馆,5、6层全部会议室及五洲宾馆部分会议室,场地面积共计7万平方米。其中,1号馆为科技高端服务和引才引智成果综合馆;2号馆为中高端人才招聘馆;3号馆为科技成果转化馆;4号馆为海归人才专馆;5号馆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馆,将举办中国软件产业校企合作大会。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大会聚焦科技创新,继续优化整合资源,规模继续提升,内容更加丰富,国际化程度达到了历届之最,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有较大突破和创新。

强化科技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是本届大会特色之一。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在主场馆设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展区,在科技高端服务展区引入国际猎头、法律咨询、会计审计、知识产权、金融证券等领域的高端服务机构,为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提供全流程专业化服务;在3号馆设置科技成果转化专馆,举办科技成果路演、项目对接洽谈等活动,全面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供需对接平台。(记者闻坤)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