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4.11”深圳短时极端强降水事件搜救结束 共有11人死亡

条评论立即评论

“4.11”深圳短时极端强降水事件搜救结束 共有11人死亡

分享

据深圳应急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截至4月13日13时08分,在“4.11”深圳短时极端强降水事件中的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搜救结束,此次事件中共有11人确认死亡。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3日讯(记者 战旗)据深圳应急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截至4月13日13时08分,在“4.11”深圳短时极端强降水事件中的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搜救结束,此次事件中共有11人确认死亡。

接罗湖区应急管理局4月13日13时08分报告,该区桂园街道最后1名失联人员已找到,确认死亡。至此,我市各受灾点失联人员已全部核清,共有11人死亡。其中,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受灾点3人死亡,罗湖区黄贝街道受灾点5人死亡,罗湖区桂园街道受灾点3人死亡。事件搜救工作结束,相关善后和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