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巨灾保险启动理赔程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巨灾保险启动理赔程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银保监局获悉,由于此次事件是突发暴雨所致,已触发深圳巨灾保险赔付阙值,深圳市巨灾保险将予以赔付。

原标题:深圳巨灾保险启动理赔程序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3日讯 强对流天气影响深圳期间,福田区、罗湖区相继发生人员伤亡事件。记者从深圳银保监局获悉,由于此次事件是突发暴雨所致,已触发深圳巨灾保险赔付阙值,深圳市巨灾保险将予以赔付。目前,该局已要求深圳巨灾救助保险承保公司和经纪公司以人保财险为牵头单位,联合组成理赔服务小组,及时参与救援和理赔服务。

4月11日晚,根据巨灾保险的协议及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的要求,友和保险经纪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等5家承保机构,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派员对接理赔事宜,第一时间将理赔救助款支付到位。(记者 秦绮蔚 张程)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