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暴雨失踪人员搜救最新消息:确认死亡人数增至4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暴雨失踪人员搜救最新消息:确认死亡人数增至4人

分享

4月12日上午10时42分,新时代新罗湖微博发布暴雨失踪人员搜救情况续报。续报表示,截至2019年4月12日9:30,在西湖宾馆段施工处被暴雨冲走的7人,有4人获救(其中2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1人死亡,2人失踪;在东湖公园段施工处被暴雨冲走的5人,已确认死亡的人数增加至3人,2人失踪。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2日讯(记者 刘婷)4月12日上午10时42分,新时代新罗湖微博发布暴雨失踪人员搜救情况续报。续报表示,截至2019年4月12日9:30,在西湖宾馆段施工处被暴雨冲走的7人,有4人获救(其中2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1人死亡,2人失踪;在东湖公园段施工处被暴雨冲走的5人,已确认死亡的人数增加至3人,2人失踪。

目前,罗湖区消防大队、罗湖公安分局、桂园街道办、黄贝街道办等相关部门正全力进行现场搜救。


先前报道:4月11日晚深圳瞬时强降雨引发洪水,多名施工人员被冲走 

相关报道:福田在河道中发现第三具遗体 已停止搜救工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