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市委>王伟中>

王伟中会见英飞凌公司客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会见英飞凌公司客人

分享

4月11日,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英飞凌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雷英赫德·普洛斯一行。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英飞凌公司客人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2日讯 4月11日,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英飞凌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雷英赫德·普洛斯一行。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雷英赫德·普洛斯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增强核心引擎功能,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努力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希望英飞凌公司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积极扩大对深圳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深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保护知识产权,为在深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雷英赫德·普洛斯对深圳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深圳为企业发展提供开放友好的市场环境表示感谢。他表示,英飞凌公司将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持续加强与深圳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共同推进技术创新,为人们生活更便利、安全和环保贡献更多力量。

市领导高自民、艾学峰,英飞凌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苏华等参加会见。(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