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万多个岗位等你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创新亮点多

条评论立即评论

3万多个岗位等你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创新亮点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的大会强化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融合,首设“科技成果转化专馆”以及“科技高端服务展示专区”;中高端人才招聘会上,1500多家用人单位将提供3万多个岗位……

原标题: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创新亮点多

3万多个岗位等你来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12日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4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行,大会年年都有创新亮点和不一样的精彩。今年的大会强化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融合,首设“科技成果转化专馆”以及“科技高端服务展示专区”;中高端人才招聘会上,1500多家用人单位将提供3万多个岗位……

收好这份“参会地图”

本届大会秉承“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的宗旨,设置开幕式、深圳论坛、展览洽谈、专业会议、主宾国和“龙门创将”中国赛、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境内外分会场、评选颁奖、资源对接交易9大板块25项内容。规划使用深圳会展中心1至5号馆,5、6楼全部会议室及五洲宾馆部分会议室,场地面积共计7万平方米。

首设“科技成果转化专馆”

为强化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融合,本届大会首设“科技成果转化专馆”以及“科技高端服务展示专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馆”汇聚中国、英国、德国、美国、捷克、挪威等国家共150个科技成果项目,近百家国内著名的投资机构与科技成果转化第三方服务机构参加。

首次设立的“科技高端服务展示专区”引入包括国际律所、会计审计事务所、国际猎头、国内创新科技独角兽、VC投资等领域知名企业20家,为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提供全流程专业化服务。

1500多家单位提供3万多个岗位

本届大会的中高端人才招聘会包括外籍人才招聘会、“智聘百强”名企招聘会、“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海归人才招聘会、“精英天下·才博会”中高级人才招聘会,15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3万多个岗位。

其中,海归人才招聘会较往届规模扩大且名企数量增多,华为、腾讯、万科、OPPO、普华永道、华润置地、平安等近200家企业参会,提供超过2000个岗位;“精英天下·才博会”中高级人才招聘会提供约3000个年薪2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职位延揽英才,招聘职位最高年薪超过200万元。

举办“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

“龙门创将”是由英国王子安德鲁于2014年发起创立的全球高技术创业孵化公益平台,此次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与“龙门创将”首次合作。

大会同期举办“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以及中英“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领袖峰会、中英产业创新领军企业与重点战略创新项目对接会、“龙门创将”全球优秀项目展示及投资合作对接大会等相关活动。(记者 徐恬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