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张子兴到福田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张子兴到福田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子兴到福田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张子兴表示,福田区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到位、专项工作成效明显、基层基础得到夯实,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成效、有特色,值得充分肯定。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子兴到福田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福田区纪委监委等部门的汇报,张子兴全面了解了福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情况,并重点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重点领域标本兼治以及街道纪工委建设、基层派出所纪检监察专干履职等情况。

  张子兴表示,福田区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到位、专项工作成效明显、基层基础得到夯实,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成效、有特色,值得充分肯定。

  他指出,深圳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从三个方面继续深化。一是要深刻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始终保持高压反腐战略定力,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要保持霹雳手段决不动摇,清除腐败分子决不手软,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要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按照市委“作风建设深化年”的要求,聚焦重点、细化举措,从改进文风会风、提高工作效率入手,推动干部作风真转真变。三是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新路子,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增强实效,不断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不断加强教育、筑牢防线,铸就光辉廉洁的特区改革开放事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