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雨大风来做客!深圳今日午后起有阵雨 周末恐怕无法出游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雨大风来做客!深圳今日午后起有阵雨 周末恐怕无法出游了

分享

深圳的气温已经升到了纠结晚上睡觉开不开空调的程度了,这几天为什么这么热,网友们是不是忘记了自己上个月“种”了多少太阳。周五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会有所下降。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1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的气温已经升到了纠结晚上睡觉开不开空调的程度了,这几天为什么这么热,网友们是不是忘记了自己上个月“种”了多少太阳。周五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会有所下降。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1日深圳天气多云转阵雨;气温在25-30℃;南风2-3级;相对湿度55%-90%。

市气象局预计4月11日夜间至4月12日弱冷空气影响,有小到中雨,沿海及高地最大阵风7级,最低气温小幅下降3℃左右,天气转凉,稍稍缓解了这几天的闷热天气。展望4月13日小雨转多云,14日至16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持续间歇性阵雨、雷雨,有时雨势较大,局部可达大雨到暴雨量级,周末想要出门游玩的童鞋们恐怕要失望了。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