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盐田区公安分局门口的几辆警车被贴罚单?交警:开罚有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公安分局门口的几辆警车被贴罚单?交警:开罚有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9日,一则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位交警正在给停放在盐田区公安分局门口的几辆中巴车贴违停罚单,而这几辆中巴车正是警用中巴。

4月9日,一则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位交警正在给停放在盐田区公安分局门口的几辆中巴车贴违停罚单,而这几辆中巴车正是警用中巴。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网友纷纷给交警做法点赞。

经记者了解,当天中午,盐田交警接到了群众电话反映,下梧桐路因有车辆违停,造成路面拥堵。随后,交警立即出警处理。到现场后发现,该处共违停了11汽车,其中有两辆是警用中巴车。见此,交警毫不犹豫地给11辆违停车辆贴上罚单,并且联系中巴司机,让其尽快将车辆移走。事后,深圳交警表示,这是正常执法,开罚有道理。

该网络被上传到视频后,网友觉得,深圳交警执法一视同仁,提高了执法部门的权威,树立起公信力。网友为此举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