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西丽水库管理处召开管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西丽水库管理处召开管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西丽水库管理处召开管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6家管养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对各管养单位本年度的“项目安全技术交底”进行了审查和修订,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近日,市西丽水库管理处召开管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6家管养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管养单位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第一”的理念牢记于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各管养单位要细化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切实落实日常管养作业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为管养人员提供符合标准的防护设施设备用品,并指导其正确使用,确保工作人员安全。

  会议还对各管养单位本年度的“项目安全技术交底”进行了审查和修订,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西丽水库管理处 钟颖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