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助力打造“无废城市”,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开展通新岭零废弃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打造“无废城市”,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开展通新岭零废弃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响应国务院建设“无废城市”的号召,助力消灭垃圾围城,4月10日,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指导下,美丽深圳文明大使陈斌带队开展“通新岭零废弃行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的主战场在社区,所以文明使者选择在垃圾分类示范点——通新岭社区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推广环保生活理念。

为响应国务院建设“无废城市”的号召,助力消灭垃圾围城,4月10日,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指导下,美丽深圳文明大使陈斌带队开展“通新岭零废弃行动”。该行动每周至少开展一次,至今已持续开展近200场。

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的主战场在社区,所以文明使者选择在垃圾分类示范点——通新岭社区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推广环保生活理念。活动现场,文明使者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宣传资料,号召市民参与垃圾回收。同时,向市民宣讲垃圾变废为宝的方法,并提供闲置物品的置换和捐赠服务。零废弃行动让社区居民们认识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大大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未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将持续开展“零废弃行动”,为建设美丽深圳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