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清湖站龙华有轨电车接驳通道A2口暂封 期间换乘这样安排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清湖站龙华有轨电车接驳通道A2口暂封 期间换乘这样安排

分享

自4月9日起,因外部施工影响需封闭龙华有轨电车清湖站与地铁站接驳通道A2口。


“港铁深圳”微博截图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0日讯(记者 高畅韵)据“港铁深圳”消息,自4月9日起,因外部施工影响需封闭龙华有轨电车清湖站与地铁站接驳通道A2口。

封闭期间,有轨电车与地铁的换乘安排如下:

1、早高峰(07:00~09:00)期间实行单向换乘,即轻轨换乘地铁的乘客需经地面从A1口进行换乘,地铁换乘轻轨的乘客经B2口换乘;

2、平峰期间,地铁与有轨电车的实行双向换乘,乘客请在B2口换乘。

港铁深圳已在A口张贴公告并广播提醒乘客留意换乘信息,敬请广大乘客留意并遵从工作人员的指引。在此期间,公司也将积极会同有轨电车协调相关部门尽快恢复A2口正常使用,再次感谢广大乘客的理解与配合!


“港铁深圳”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