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最新进展!德仕堡正式停业,香蜜湖片区改造正有序推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新进展!德仕堡正式停业,香蜜湖片区改造正有序推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备受关注的香蜜湖片区改造又有最新进展。8日,记者在香蜜湖德仕堡健康运动中心门口看到,德仕堡健康运动中心停业公告已经张贴出来,此举意味着香蜜湖商户清退工作已经正式开启,香蜜湖片区改造取得重要进展,香蜜湖片区改造正有序推进。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9日讯 备受关注的香蜜湖片区改造又有最新进展。8日,记者在香蜜湖德仕堡健康运动中心门口看到,德仕堡健康运动中心停业公告已经张贴出来,此举意味着香蜜湖商户清退工作已经正式开启,香蜜湖片区改造取得重要进展,香蜜湖片区改造正有序推进。

停业公告称,因租赁合同到期,为配合政府对香蜜湖片区规划改造,定于2019年3月31日正式停业,依法进入清算程序,并办理债权申报与清偿。

据了解,香蜜湖片区范围包括香蜜湖北、中、南三个片区,北至侨香路、南至滨河大道,西至香蜜湖路,东至香梅路、新洲路,面积约4.9平方公里。德仕堡健康运动中心位于香蜜湖北片区,成立于2010年,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

未来,香蜜湖北片区将如何规划?记者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该局曾在2018年3月份发布公告,面向全球征集香蜜湖片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方案,意在将香蜜湖片区将打造称为深圳核心功能区规划建设的新标杆。经过3个多月的方案征集和评审,2018年6月29日,深圳市香蜜湖片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项目评审会决出3家机构的方案荣获一等奖,目前香蜜湖北片区规划方案仍在征求意见中。

香蜜湖南片区则是指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所在地,该地块位于福田CBD,在深南大道与滨河大道之间,东邻新洲路,西距香蜜湖路。占地面积约133万平方米,为行政拨划体育用地。该俱乐部于1985年11月正式营业,土地使用年限为30年,2015年2月17日到期。目前,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的收回工作正有序推进,未来将纳入香蜜湖片区统一规划。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日前发布的公告,将公开选取三家评估公司承担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到期收回项目的评估工作,截至2019年4月3日,共收到八家评估公司报名。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