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田夫带队检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安全生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田夫带队检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安全生产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4日,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带队检查自贸片区安全生产情况,要求确保企业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安全生产

确保企业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5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4日,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带队检查自贸片区安全生产情况,要求确保企业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

田夫先后到桂湾腾讯数码大厦建设工地、前湾十单元国际学校建设工地、妈湾嘉实多(深圳)有限公司和市兴思达集装箱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督促各单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在腾讯数码大厦和国际学校工地,田夫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施工主要风险点防控措施,以及清明假期项目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在嘉实多公司,现场查看材料存储堆放、危险废旧物资回收和消防设施等部位,听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危险源排查以及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汇报。在兴思达集装箱公司,现场检查集装箱堆存、检修以及货物装卸等情况。

田夫要求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各部门各企业,真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安全风险分级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字当头、实字当头,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各部门要加强执法检查监督,确保企业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记者马培贵)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