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辟谣|深圳第一高楼即将易主?有关部门权威回应:假的!

2019-04-05 09:19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权威回应!深圳最近未审批超600米高层建筑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4月5日讯 最近有报道称,深圳第一高楼即将易主。难道这也意味着新的摩天大楼拔地而起了?这则刷屏大家朋友圈的消息今天被证实为谣言!

今天《深圳光明科学城、空间规划纲要》获批通过,纲要提出,要把光明科学城、打造为深圳未来、加强基础科学研究、提升源头创新的核心引擎。

而在《纲要》通过的同时,规划部门有关负责人还表示深圳最近还没有审批过比平安金融中心还高的高楼。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深圳规划部门还没有新审批类似平安金融中心这样高度的超高层建筑。

谭权说,从光明科学城规划可以看出,深圳新一轮城市规划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更加注重宜居品质,更加注重绿色、低碳,更加注重智能、智慧。

一个城市的发展程度,绝不仅仅片面的体现在摩天大楼的数量。以人为本,人性化的建设深圳,才是真正良好的城市发展之路!

记者:胡成章

编辑:何嘉

审核:史昱昊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