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标尚“好声音 ” 遇见最美的自己

条评论立即评论

标尚“好声音 ” 遇见最美的自己

分享

近日,标尚学校举行第十届好声音家长、教职工卡拉OK比赛。据悉,本次比赛分家长组和教职工组。学校行政领导和音乐老师担任了大赛评委,近150多名教职工、家长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4日讯(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近日,标尚学校举行第十届好声音家长、教职工卡拉OK比赛。据悉,本次比赛分家长组和教职工组。学校行政领导和音乐老师担任了大赛评委,近150多名教职工、家长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后的13名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进行激烈的角逐。选手参赛节目有传统歌曲、流行歌曲、民歌等内容,选手们各显神通,倾情投入,引吭高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

经过评委从多方面综合评判现场打分,共评出家长组一等奖 2 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教职工组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4 名,三等奖 5 名。 最终,教职工组明丹凤老师荣获标尚学校教职工组好声音,家长组袁丽霜家长荣获标尚学校家长组好声音。

标尚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有愿景、重文化、懂浪漫”的教职工队伍,经常组织各种教职工文体活动,努力做到让教师享受快乐的教育生活,心情愉悦地工作,提高了幸福指数。通过本次比赛,给家长、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家长、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了家长、教职工的情操,同时也给家长、教职工奉上了一份文化与艺术的盛宴。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