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清明假期避堵完整版交通指引来了

2019-04-03 20:44来源:深圳新闻网

福田口岸-罗湖口岸-罗湖火车站(汽车站)周边道路拥堵分布预测


市内景区预计假期第一天人流量最高

按照经验,市内各大景点节假日客流都将出行明显攀升。市交通局预测,清明假期市内主要景区的人流量整体波动比较小,只有假期第一天,即4月5日市内主要景区人流量相对较高,假期间人流量高峰时段预计在12:00-18:00。清明假期间市内道路周边交通压力较大的景区包括莲花山公园-市民中心片区、东湖公园-梧桐山片区及世界之窗-华侨城-深圳湾片区等。

此外,市交通运输局预测不少市民会在假期前往港澳游玩,届时口岸周边人流量强度基本相当,其中假期第三天,即4月7日,口岸人流量会相对较多,口岸人流量高峰时段为14:00-19:00,人流量最高峰点将出现在17:30前后。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