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还在为清明的火车票发愁?深圳西站:往益阳、永州方向仍有硬卧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还在为清明的火车票发愁?深圳西站:往益阳、永州方向仍有硬卧

分享

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即将陆续到来,深圳西站客流逐步攀升,发送客流成倍增长。截止4月3日18:00,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深圳西站始发的部分旅客列车仍有余票,尤其是深圳西站至益阳、永州方向旅客列车仍有硬卧、硬座车票出售。

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邹永青)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即将陆续到来,深圳西站客流逐步攀升,发送客流成倍增长。截止4月3日18:00,清明节、五一劳动节深圳西站始发的部分旅客列车仍有余票,尤其是深圳西站至益阳、永州方向旅客列车仍有硬卧、硬座车票出售。

深圳西站至益阳K9078次旅客列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0:00,沿途停靠广州、韶关东、衡阳、株洲、长沙、宁乡等站,到达终点站益阳的时间为次日8:16。其中,K9078次旅客列车是深圳地区唯一一趟途经宁乡站的火车。

深圳西站至永州K9126次旅客列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0:34,沿途停靠广州、衡阳、祁东、祁阳等站,到达终点站永州的时间为次日8:03。永州是中国湖南省西南部的一座城市,历史悠久,境内风景优美,永州八景(朝阳岩、迥龙塔、萍岛、香零山、碧云池、愚溪、绿天庵、高山寺)是境内闻名中外的景点,乘坐火车出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4月10日实行列车运行图调整后,深圳西站至太原K238次客车的开车时间由15:40改为15:21;深圳西站至怀化K9060次客车的开车时间由17:08改为17:18。请广大旅客认清票面信息,避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