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

4月2日,深圳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会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市委常委会听取组织工作汇报时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深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3日讯 4月2日,深圳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会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市委常委会听取组织工作汇报时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中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动组织工作守正出新、向上向好给予肯定。他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着力推动干部队伍、组织体系、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更加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老干部工作,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郑轲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持之以恒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准用好堪担“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建设重任的干部,大力培养选拔量足质优的年轻干部,千方百计推进新兴领域党建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积极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围绕增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打造人才高地,敬爱致恭深怀感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着力防范化解组织工作中的重大风险隐患,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努力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顽强意志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深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各区(新区)组织部部长(组织人事局局长),市直和驻深局以上单位、市属高校、市管企业党委(党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公安局、龙华区民治街道、光明区红木小镇、大鹏新区、南山区、福田“千智园”、宝安区白石厦社区等7家单位先后作工作案例交流发言。(记者 杨丽萍)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