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各区医保分局信息公布!这份办理医保业务的攻略请收好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各区医保分局信息公布!这份办理医保业务的攻略请收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发布《关于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业务交接的公告》。根据深圳市机构改革相关工作部署,从4月起,深圳市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及原市社保局直属分局负责的医疗相关业务由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负责办理。

原标题:各区医保分局信息公布!这份办理医保业务的攻略请收好

深圳晚报2019年4月3日讯 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发布《关于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业务交接的公告》。根据深圳市机构改革相关工作部署,从4月起,深圳市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及原市社保局直属分局负责的医疗相关业务由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负责办理。相关业务办理仍沿用原办理途径(服务网页、微信等)、办事地点。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各分局地址、联系方式览表

深圳晚报记者许娇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