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政府汛前督导检查组第二小组赴宝安区、市前海合作区开展督导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府汛前督导检查组第二小组赴宝安区、市前海合作区开展督导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政府汛前督导检查组第二小组赴宝安区、市前海合作区开展汛前督导检查。督导检查小组听取了宝安区和市前海合作区关于开展2019年汛前防汛防风、水利工程管控等工作的情况报告,并对宝安区排涝河工地、空港新城工地以及物资仓库、前海月亮湾跨线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汛前防汛备汛安全检查。要着重加强工地泥浆的规范处置,确保不外流,不影响周边排水管网的安全运行。

  近日,市政府汛前督导检查组第二小组赴宝安区、市前海合作区开展汛前督导检查。督导检查小组听取了宝安区和市前海合作区关于开展2019年汛前防汛防风、水利工程管控等工作的情况报告,并对宝安区排涝河工地、空港新城工地以及物资仓库、前海月亮湾跨线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汛前防汛备汛安全检查。

  督导检查小组组长、市水务局副局长钟伟民强调,要对工地隐患处进行再排查,结合历年发生人员伤亡事件情况,对工地安全管理进行思考总结,落实好防汛救援物资储备,做到质量和数量双达标。要着重加强工地泥浆的规范处置,确保不外流,不影响周边排水管网的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