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大鹏新区政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实现电子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政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实现电子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效率,简化办事流程,自2019年4月1日起,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用数字中标通知书功能模块,实现网上打印中标通知书。推行中标通知书电子化,是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动工作创新、服务创优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互联网+政府采购”的一次有效融合。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效率,简化办事流程,自2019年4月1日起,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用数字中标通知书功能模块,实现网上打印中标通知书。至此,大鹏新区政府采购业务实现了“从项目申报到中标通知书打印”的全流程电子化管理。采购人和供应商通过网上系统便可查询和打印中标通知书,无需到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领取,这为采购人和供应商提供了极大便利。

数字中标通知书的突出优点是提供了二维码查验功能,只需手机一扫,便可查验中标通知书的真伪和有效性。实行中标通知书电子化,一是有效防止中标通知书造假行为,有利于营造诚信竞争的市场氛围;二是实现无纸化办公,响应“绿色办公”理念,打造低碳环保的办公环境;三是节约采购人和供应商办事成本,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效能。

推行中标通知书电子化,是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动工作创新、服务创优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互联网+政府采购”的一次有效融合。接下来,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优化政府采购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