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十五届国际绿博会明天开幕 首次落户深圳 聚焦绿色建筑升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五届国际绿博会明天开幕 首次落户深圳 聚焦绿色建筑升级

分享

以“升级绿色建筑,助推绿色发展”为主题,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3日-4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深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日讯(记者 陈婕)以“升级绿色建筑,助推绿色发展”为主题,第十五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3日-4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深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

记者了解到,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盛会,并成功入选中国科协培育学术会议示范品牌。作为“绿色先锋”城市,深圳是首次主办该项展会。

据悉,本次大会将进行多场专题学术演讲,专题研讨内容包含行业发展趋势、政策标准、创新设计、评价检测、优化建造、绿色运营及绿色金融等50多个研讨专题,力求为与会代表建立一个覆盖“前期-设计评估、中期-建造施工、后期-评价运营”绿色建筑建造全过程的学术盛会,帮助与会代表获取最新行业政策、标准、技术信息,促进专家学者之间深度交流。

此外,从2008年至2018年年底,深圳从首次有项目获得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到共有超过1000个项目获得了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绿色建筑面积接近一亿平方米,均取得了跨越式增长。深圳已成为目前国内绿色建筑建设规模、建设密度最大和获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数量最多的城市之一,被国家住建部誉为住房和建设领域“绿色先锋”城市。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