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带队拜访市卫健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带队拜访市卫健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工务署黄旭副署长、李卓副署长出席调研,办公室、建设统筹处、设计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住宅工程管理站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乔恒利署长对市卫健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工务署将积极和卫健委进行对接,全力以赴,抓紧推进医疗项目建设。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4月1日上午,市建筑工务署乔恒利署长带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赴市卫健委就医疗项目建设问题进行调研,市卫健委主任罗乐宣热情接待工务署一行,并安排座谈会讨论交流。工务署黄旭副署长、李卓副署长出席调研,办公室、建设统筹处、设计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住宅工程管理站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与会人员就医院运营主体、肿瘤医院建设工序、装配式手术室、物流传输系统等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罗乐宣主任表示,工务署克服医疗项目流程多、技术难度大、需求变化大等问题,积极推进深圳医疗项目建设,为全市的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乔恒利署长对市卫健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工务署将积极和卫健委进行对接,全力以赴,抓紧推进医疗项目建设。他希望,与卫健委能够形成一套完整的联席机制,定期进行沟通,涉及问题则双方合力推进,确保项目的正常有序开展,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