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委常委杨洪率队调研莲塘口岸项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常委杨洪率队调研莲塘口岸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杨洪率市政府办公厅、口岸办、罗湖区政府、深圳海关和边检总站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莲塘口岸项目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洪常委听取了项目组关于莲塘口岸项目的整体汇报,肯定了当前莲塘口岸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杨洪率市政府办公厅、口岸办、罗湖区政府、深圳海关和边检总站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莲塘口岸项目调研。市建筑工务署乔恒利署长陪同调研。

杨洪常委一行深入实地,查看正在进行收尾工作的项目现场。在现场沙盘前,杨洪常委仔细听取了乔恒利署长以及项目组关于项目当前进展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以及口岸交通组织等有关事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洪常委听取了项目组关于莲塘口岸项目的整体汇报,肯定了当前莲塘口岸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杨洪常委要求,一是要汲取3.21响水事故教训,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二是要再接再厉,按照原定计划,做好接下来的收边收口工作,既要加强统筹,保证整体风格统一协调;也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不留瑕疵,铸国门典范,创工务署精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