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在喀什调研深圳援疆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在喀什调研深圳援疆工作

分享

近日,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在出席了在和田召开的南疆四地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后,赶赴喀什调研深圳对口援疆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在喀什调研深圳援疆工作时强调

把精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01日讯 近日,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在出席了在和田召开的南疆四地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后,赶赴喀什调研深圳对口援疆工作。

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举办的座谈会上,陈彪对深圳援疆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彪指出,喀什市和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都是深度贫困地区,实现2019年如期脱贫摘帽任务十分艰巨。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落实两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不断开创深圳援疆工作新局面;要聚焦深度贫困,坚持精准帮扶,不折不扣落实“十三五”援疆规划,把精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发挥深圳的产业、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与受援地干部群众一起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短短两天时间,陈彪一行密集走访、实地考察了深喀社工站、深圳产业园三期、喀什大学东城新校区以及深圳中环油塔克拉玛干沙漠百万亩防沙固沙生态林建设等深圳援疆重点项目和深圳在疆企业。(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石岩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