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愤怒的小鸟2》发布首支国际版预告“猪鸟联盟”合体御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愤怒的小鸟2》发布首支国际版预告“猪鸟联盟”合体御敌

分享

预告中,一向针锋相对的胖红和捣蛋猪两班人马结为盟友,出乎意料的剧情引起了观众的强烈期待。据悉,影片将于8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呆萌胖红(电影剧照)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张玲)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暂译)终于回归,并于近日公开了电影的首支国际版预告。胖红、炸弹黑、飞镖黄、小小鸟以及捣蛋猪等经典角色悉数回归,同时也有不同于前作的全新角色惊喜亮相,让喜爱《愤怒的小鸟》这一经典IP的粉丝们感到无比惊喜。预告中,一向针锋相对的胖红和捣蛋猪两班人马结为盟友,出乎意料的剧情引起了观众的强烈期待。据悉,影片将于8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在上一部《愤怒的小鸟》电影中,胖红和飞镖黄、炸弹黑等小伙伴频繁应对着入侵者捣蛋猪团伙制造的各种麻烦。而在此次《愤怒的小鸟2》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一座陌生岛屿被意外发现,而且岛上的居民似乎也不太友善。小鸟们和捣蛋猪们也不得不冰释前嫌,化敌为友,结盟协同应对外敌,共同守护家园。依旧憨萌可掬的小鸟们,全新曝光的角色,以及惊喜反转的故事,看点颇多,相当值得期待!

三兄弟面色惊讶

随预告同期发布的海报中,捣蛋猪手捧三只小小鸟,与胖红、炸弹黑、飞镖黄一同被冷冻冰封,神态迥异。而藏在暗处目光狡黠鬼鬼祟祟的新角色,正是全新登场的泽塔(暂译)。泽塔似乎在秘密谋划着什么,神秘莫测的表情也仿佛暗示着剧情的发展暗藏玄机,危险正在步步逼近。

《愤怒的小鸟》自诞生以来已走过十年,因此,正值此时回归的《愤怒的小鸟2》也更具意义。在此前,游戏改编作品一直未有惊喜之作,而《愤怒的小鸟》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作为一部大热的经典游戏,《愤怒的小鸟》早已风靡全球,三年前,又凭借游戏改编电影《愤怒的小鸟》在全球席卷3.5亿美金的强劲票房,可谓是票房与口碑皆收。此次不仅将延续第一部的欢萌风格,也将开辟更多出乎意料的冒险情节,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吊足胃口。

小小鸟扮成猪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