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财政局联合市采购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期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财政局联合市采购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期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8日下午,市财政局联合我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期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电子化招投标系统操作。本次培训组织严密,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为全市代理机构电子化招标的首批改革试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采购的信息化工作,在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行为、发挥采购政策功能等方面发挥效用。

  3月28日下午,市财政局联合我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期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电子化招投标系统操作。培训会得到全市代理机构踊跃参与,现场超过80人列席。

  会上,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采购系统整体功能,并演示了一遍具体操作,从标前环节的采购人申报、立项、起草采购公告、供应商投标答疑等,一一讲到标后环节的下载投标文件、专家评分、输入中标结果、合同备案等,将其中系统的重要功能点、流程上下承接的关系,讲得深入浅出,提高了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对业务流程和操作规则的熟悉程度。

  培训会上,各参会单位积极提问,我中心工作人员也做了详细解答,并结合以往业务经验,提醒各代理机构要注意密钥权限配置,尽快熟悉上手系统功能异常处理的办法。会后建立了业务咨询服务交流群,方便大家获取技术支持和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组织严密,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为全市代理机构电子化招标的首批改革试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采购的信息化工作,在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行为、发挥采购政策功能等方面发挥效用。

图片说明: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