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赴市住房和建设局和市环境生态局调研学习科研管理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赴市住房和建设局和市环境生态局调研学习科研管理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7-28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计划财务处林松副处长带领城管科研所(宣教信息中心)负责同志等一行4人,赴市住房和建设局和市环境生态局调研学习科研管理工作并进行座谈。3月28日上午,林松副处长带队来到了市生态环境局,与该局规划处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3月27-28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计划财务处林松副处长带领城管科研所(宣教信息中心)负责同志等一行4人,赴市住房和建设局和市环境生态局调研学习科研管理工作并进行座谈。

3月27日下午,林松副处长一行来到市住房和建设局,听取了该局科研管理有关情况介绍,就科研经费来源、课题审核与资金把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询问。他指出,住建局的课题管理办法细致详尽,课题及相关工作的开展和完成督查规范,值得我局借鉴学习。

3月28日上午,林松副处长带队来到了市生态环境局,与该局规划处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市生态环境局详细介绍该局科研管理部门设置、项目立项实施和验收流程、经费开支和绩效评价、成果管理与推广应用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汇报结束后,双方深入交换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市生态环境局的科研课题绩效评估暂行规定内容亮点很多,创新力度大,对进一步规范我局科研项目管理工作有着很大的借鉴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修订完善我局科研管理办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提高科研经费使用绩效,促进城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