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检查福田区沙头街道环境卫生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检查福田区沙头街道环境卫生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7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钟勇文书记率队到福田区沙头街道开展行走深圳活动,沙头街道办负责同志陪同行走,主要检查了沙尾村、沙尾综合市场和沙尾东垃圾转运站等区域。行走结束后,钟勇文书记一行到沙头街道办与李捷主任就街道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7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钟勇文书记率队到福田区沙头街道开展行走深圳活动,沙头街道办负责同志陪同行走,主要检查了沙尾村、沙尾综合市场和沙尾东垃圾转运站等区域。

通过现场行走发现,沙头街道总体环境卫生水平较之前有了一定提升,但还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沙尾村屋檐顶棚散落部分垃圾未及时清理,部分雨水篦子堵塞、脏污,存在部分杂物乱堆放,垃圾收集点周边地面脏污,垃圾桶部分破损;二是沙尾综合市场部分排水口堵塞、垃圾桶未套袋及桶身不洁,市场周边地面冲洗不及时、油渍严重,市场公厕整体硬件设施亟待提升、排风扇损坏、异味明显、纸巾格未放置纸巾;三是沙尾东垃圾转运站周边堆放大件杂物,地面散落部分垃圾和污水,垃圾平板车车身脏污、破损等。

行走结束后,钟勇文书记一行到沙头街道办与李捷主任就街道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行走活动所发现的问题,钟勇文书记希望沙头街道针对所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并加强后续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明确和区分责任主体,压实管理责任,做到环卫管理全覆盖;认真对照2019年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方案,强化环卫动态管控,进一步加强环卫精细化作业和管理。(市环卫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