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力争今年公办学校食堂全部提A,这些校园食品安全疑问也有了答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力争今年公办学校食堂全部提A,这些校园食品安全疑问也有了答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深圳严格要求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堂物资采购和管理。

原标题:深圳力争今年公办学校食堂全部提A,这些校园食品安全疑问也有了答案

南方+客户端2019年3月29日讯校园食品安全状况备受关注。南方+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深圳共有学校食堂2489家,供餐师生近130万人。

近些年,深圳持续推进学校食堂量化等级提A行动,A级食堂数量逐年增加,从2015年初的275家增加至今年2月的905家,占校园食堂总数的36.4%。到今年12月底,力争公办学校食堂全部完成提A、民办学校食堂A级率达40%,计划到明年,民办学校食堂A级率提至60%。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