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用快餐盒接蹲厕下水道脏水,还给外卖“加料”,胆儿这么大!

2019-03-28 06:4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快餐盒里接下水道脏水,还给外卖“加料”,谁这么大胆!查! 

你吃的外卖安全吗?

看完下面这段视频

点过外卖的小伙伴们

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

一名疑似餐厅工作人员

拿着一个快餐盒

直接到蹲厕的下水道接了脏水

接着又用快餐盒装了剩饭

后面还在客户的汤中加自来水



这个视频出现在某微信群中

发视频的人

是一家餐厅的工作人员

视频发出后

引起了群里人的关注

大家也纷纷劝说

但是对方置之不理

并扬言要“报复”

报料人也是一名外卖小哥,看完这名餐厅工作人员发的视频后,非常气愤,他认为这种行为十分恶心和不道德,应该受到处罚。他更担心的是,这几份快递到底有没有送到顾客手中。

报料人提供的视频中

没有这个发视频的人具体地址

也没有显示这个外卖到底有没有送出去

拍摄视频的人到底是谁?

来看我们记者的调查

记者循线调查

找到视频拍摄者

记者发现,报料人提供的视频中,有一张订单,上面有顾客的具体地址,于是决定先去找这个顾客核实一下,但是运气不佳,几次上门,下单的顾客并不在家。

根据线索找到接单餐厅

顾客找不到,那就只能找接外卖单的餐厅。记者在顾客下单的地址打开了外卖平台,发现能够可以点鲜牛肉粉和萝卜牛杂粉订单的只有一家店,那就是位于布吉一村和兴街的购牛坊牛肉坊。随后,记者联系布吉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一起上门核查。

店内场景与视频吻合

工作人员矢口否认

进入这家店以后,记者发现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后厨的整个布局和视频里的场景一模一样,餐桌、洗手盆、蹲厕和视频里都十分吻合,记者询问拍摄加料视频的相关情况,这名男子矢口否认。

执法人员反复追问

男子最终承认

记者注意到,当记者和执法人员在讨论视频的时候,店里的这名工作人员显得十分的紧张,而且他的鞋子与视频中出现的鞋子是一模一样的,很有可能就是拍摄发送视频的人,在执法人员的反复追问下,这名男子最终承认了。

拍摄视频只为泄愤

外卖没有送出

这名男子解释说,因为出餐耽误了时间与外卖小哥发生了口角,他一时候气不过就拍摄了这些视频,目的是为了泄愤,但是实际上这份外卖是已经取消了,没有送出的。

工作人员之前已经书面检讨

餐厅的负责人表示,其实在几天前,饿了吗外卖平台已经针对视频的事情展开过调查,这名工作人员也已经做出了书面检讨。目前,布吉市监所对这家餐厅的食材和卫生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柳海峡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