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本周末将迎清明祭扫小高峰 深圳市殡仪馆实行交通管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本周末将迎清明祭扫小高峰 深圳市殡仪馆实行交通管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市清明节工作指挥部获悉,本周末将迎来清明祭扫小高峰,有关部门呼吁市民错峰错时文明祭拜,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原标题:本周末将迎清明祭扫小高峰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7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清明节工作指挥部获悉,本周末将迎来清明祭扫小高峰,有关部门呼吁市民错峰错时文明祭拜,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据了解,上周末已经有不少市民进入我市各大墓园祭扫,5大墓园接待市民2万多人次,车辆2000多辆次。市清明节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预计祭扫更高峰将出现在本周末或者清明当天。今年市殡仪馆的改扩建工程仍在进行中,将沿用去年的交通管制方式,所有的社会车辆不得进入吉田墓园和市殡仪馆,我市将在龙岗区红棉路设置大巴和中巴接驳点,市民可乘坐免费的大巴和中巴进入园区进行祭扫。市殡仪馆交通管制时间为3月30日至31日、4月5日至7日,共计5天。

今年吉田墓园和市殡仪馆将继续向市民免费派送鲜花。清明节期间,吉田墓园和市殡仪馆将设置便民服务点,届时有志愿者提供服务。民政部门呼吁市民在祭祀过程中,文明祭祀,不带鞭炮进入墓园。(记者罗莉琼)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