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封60天!最近别往龙岗大道大芬立交桥跑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封60天!最近别往龙岗大道大芬立交桥跑了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因龙岗区龙岗大道G205山深线大芬立交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需要,需对大芬立交桥1桥、2桥进行占道全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19年4月7日至2019年6月6日,共60天。

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涂胜)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因龙岗区龙岗大道G205山深线大芬立交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需要,需对大芬立交桥1桥、2桥进行占道全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19年4月7日至2019年6月6日,共60天。

据了解,此次封闭路段为大芬立交桥1#桥(龙岗大道转布龙路转北匝道)、2#桥(布龙路转龙岗大道北转东匝道),原经过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东西干道、布澜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机动车驾驶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应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交通警察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