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信息学院自主招生27日报名!全省招生至少710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信息学院自主招生27日报名!全省招生至少710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启动。学校今年面向全省招生计划710+人,其中,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400人,面向中职毕业生计划310人,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计划不限。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26日讯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圳信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启动。学校今年面向全省招生计划710+人,其中,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400人,面向中职毕业生计划310人,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计划不限。考生可于3月27日至3月31日,登录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统一招考平台(报名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进行网上报名。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全省普通高中毕业生400人,学考总分须达200分

深圳信息学院的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环境工程技术、会计信息管理等11个专业,面向广东省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招生共400人,该类招生采用"文化素质 +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

"文化素质"统一采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即"学考"成绩,报该校考生学考总分须达200分;"职业技能"考核主测试考生职业适应性,由学校自主命题测试。拟录取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