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清明假期驾车到大鹏半岛游玩无需预约,但这个景区继续封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清明假期驾车到大鹏半岛游玩无需预约,但这个景区继续封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目前,深圳第一个大型沙滩修复工程正在西涌沙滩紧锣密鼓地推进之中,清明假期期间,西涌将继续封闭。此外,杨梅坑的鹿嘴大道仍将禁行所有社会车辆。

南方+2019年3月26日讯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目前,深圳第一个大型沙滩修复工程正在西涌沙滩紧锣密鼓地推进之中,清明假期期间,西涌将继续封闭。此外,杨梅坑的鹿嘴大道仍将禁行所有社会车辆。

据悉,作为深圳第一个大型沙滩修复工程,可借鉴取经的实例在国内寥寥无几,项目性质的特殊性、实施时间的紧迫性,对于大鹏新区是一次全新的建设探索。

大鹏新区相关人士表示,沙滩修复是一项技术活。经过前期的努力,西涌沙滩修复工程在2019年春节前先行完成了500米的修复工作。为了摸清台风后西涌近岸水下生态环境的受损情况,大鹏新区相关部门邀请了熟悉该段水域的潜水队伍进行水下勘察工作,清理面积7000平方米。

截至目前,西涌沙滩物业整备提升累计腾空27864㎡;其中移交拆除22331㎡,占总任务51%;累计清运10688㎡。

此外,大鹏交警表示,清明假期期间,来大鹏半岛游玩不需要预约,但杨梅坑的鹿嘴大道仍实行交通管制,禁行所有社会车辆,为此大鹏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不要驾车前往,以免在该路段掉头时引起交通拥堵。

【记者】凤飞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