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用心雕琢课堂教学,育才高中物理课在教科院展示活动中大受好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用心雕琢课堂教学,育才高中物理课在教科院展示活动中大受好评!

分享

由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2019年深圳市高中物理优质课展示活动在育才中学热烈开展。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

3月14日

由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

2019年深圳市高中物理优质课展示活动

在育才中学热烈开展


本次深圳市教研活动深受各区老师的关注,各区物理教研员及全市高中物理老师 到场观摩了展示课,学校的微格教室里座无虚席。育才中学郑春华校长、刘迅副校长、夏献平主任、管佩磊主任和丁龙主任亦到场观摩本次展示课,或与市教研员等专家交流。



活动首先由两位年轻教师展示了他们精彩课堂,分别是育才中学吴锐芬老师和来自宝安中学的游佳峰老师。接着由来自深圳第二实验中学的方杰老师分享了关于自主招生形式分析的报告。


 


展示课结束以后,教师代表对课堂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教学建议,老师们深入交流,共享育人智慧。




精雕细琢、不断完善



在展示课之前,育才中学积极认真地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物理组精心准备,区教研员汪克勇老师、陶明老师和樊友法老师亲临指导。




从接到通知开始,育才中学物理组的老师们 精心准备,勠力研究,共同研讨得出了大概的教学思路,并协助吴锐芬老师进行反复的磨课。


每次磨课时,物理组的老师们都到场细心聆听,并从教学活动设计、教学材料选取、教师话语、师生互动等各个方面,对吴老师的课堂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反复 打磨和悉心的指导,在最终的展示课中,吴锐芬老师以清晰的教学思路、明确的教学目标,并辅以自信优雅的教态和简洁有力的语言,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课堂,赢得了广泛赞誉。



深圳市高中物理优质课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育才中学的老师将以此为契机

更用心地雕琢课堂教学

更刻苦地钻 研教改新动向!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