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骄傲!深圳摩托艇健儿国际赛事中斩获佳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骄傲!深圳摩托艇健儿国际赛事中斩获佳绩

分享

日前,2019年水上摩托艇泰国职业联赛(国际赛事)在泰国甘烹碧府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中国、日本、韩国、老挝、柬埔寨及泰国等国家共100多名选手参加。

巫荣华获得坐式水摩限制级项目的亚军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朱世琪 陈文丽)日前,2019年水上摩托艇泰国职业联赛(国际赛事)在泰国甘烹碧府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中国、日本、韩国、老挝、柬埔寨及泰国等国家共100多名选手参加。来自深圳蓝极职业摩托艇俱乐部的巫荣华代表中国深圳大鹏参赛,获得坐式水摩限制级项目的亚军。

激烈角逐

巫荣华所参加的项目共分为3轮积分赛,前两轮稳居第二,在第3轮器材出现故障,在不利的情况下,巫荣华凭借顽强的拼搏和老道的经验,最终锁定了亚军的席位。

据了解,巫荣华是近年来涌现出的中国摩托艇运动的代表人物,也是国际摩联有史以来签约的第一个中国赛手。2018年,摩托艇首次成为亚运会项目,他作为中国队队长在第18届亚运会坐式水摩限制级竞速赛中排在第四位。2018年12月,巫荣华更勇夺2018年水上摩托艇世界杯公开组冠军,也是中国摩托艇健儿首次夺得此项世界冠军。

目前,巫荣华正在备战2020年在三亚举行的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

相关链接:

亚洲沙滩运动会:

亚洲沙滩运动会简称亚沙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沙滩综合性运动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自2008年开始第1届,每两年举办一届,到2016年共举办了5届,从2020年起每四年一届,参与国主要分布在东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中亚,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文莱,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斯里兰卡等国。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lympic Council of Asia)主办。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亚洲沙滩运动会为正式的亚洲地区沙滩运动会。

2018年8月19日,第37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通过了在三亚举行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

[责任编辑:凌安儿]